受學弟妹感染,重拾實習心得系列文

==分隔線==
託強者夥伴之福,在幾近被放生的胸外還是小有斬獲(合照的部分嗎 誤)看到她強大的notion 資料庫簡直嘆為觀止,果然是長年博覽群書又踏實、有系統地耕耘,建構超~屌~的個人檢索系統,反觀我的notion 整天記一堆無欸謀欸的雜草,了無醫學生痕跡 悲。我不好意思地一邊讚嘆一邊吹捧也順便收割大量知識(伸手仔),唉 我們只會感嘆記不住知識,run 一科忘一科,還以沒興趣當內科知識貧乏的藉口(其實外科也很爛呵),那強者呢?
朋友說:「我一開始就想說既然以後走外科,那就好歹利用現在把內科用藥學好,但腦袋實在記不住,只好把所有讀過的都整理進來」
聽君一席話,我自慚形穢啊、無地自容啊…凡夫跟菁英的距離就是如此明顯地拉開。雖然我沒有什麼卓越超群的野心,不過看著高手如雲,還是要加把勁才能在白塔活下去啊~

微妙的是—到了第二年Clerk,臉皮厚了,被ㄉㄧㄤ被電被白眼,就算知道我很爛也不怎麼焦慮了(而且馬偕根本愛的教育,目前為止都算舒服的每一天)

好啦,話癆結束。今天去逛了久違的南陽街,景物不再。在唱片行杵了很久,雖然很愛十一月的蕭邦,1989也愛不釋手,但我想還是吃飯比較重要。

arrow
arrow

    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