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得有點多XD 不過...因為這是難得「非典型甜寵劇」,昨天晚上的大結局真是看得我太港動惹(呃 浮誇),但...看過的就懂吧,真的是各面向都能溫暖人心的戲劇。

簡單收錄一些金句,戲劇還原度頗高,所以還是雜合小說+戲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,要放金句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 我想愛情可能不是誰帶領誰,而是雙方共同成長才能達到安心與自在,如果說,喜歡是渴望將好的一起分享,那麼,愛是願意把壞的共同承擔。我知道這條路很長,好在一輩子很長,我想陪他慢慢走。

2. 車堵在路上久久沒動,北京永遠在堵車,這裡空氣不好,城市太大,人潮擁擠,我有一萬個不喜歡這裡的理由,可我愛的人在這裡,我就在這裡安了家。愛讓我們褪去身上的青澀的稜角,穿越洶湧的人潮,用最溫柔最炙熱的愛擁抱彼此,我知道這個世界什麼都善變,可是說真的,眼前這個人,他讓我相信永遠。

3. 人的一生中,遇到愛,遇到性,都不稀罕,稀罕的是遇到瞭解

4. 聰明的小孩,不管學到多晚,第二天都會跟別人說:我昨天八點就歲睡了,但其實笨蛋也挺怕人家知道他在努力,每一次嘗試都會有聲音嘲笑她自不量力,於是上進心這種東西,就變得難以啟齒,笨蛋也有笨蛋的生存之道

5. 有些偏見會隨著瞭解而改變,我們誤解別人,也被別人誤解,看起來很兇的傢伙,卻有一顆好心腸,聰明的人其實背後都在努力,看起來冷漠的人也有溫暖的一面,實際上最笨的人也想過努力,眼睛看的都不是真相,真相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

6. 家人有時候會為了一顆黃豆爭吵,卻願意用生命維護對方,家人就算遭遇不幸,也會在一起扶持著走下去,這就是家的意義

7.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懂得堅強,堅強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痛哭中學會,我們總被生活驅趕著成長,一次又一次地在黑暗中告訴自己:天就快亮了

8. 其實這個世界上面啊,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都會選擇你的,但是言默是那百分之一,不是因為你不夠好,而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遇見真愛的機率,可能只有那百分之一。不過我相信,總會有一個人,放棄那百分之九十九,把你當作生命裡的唯一,分山越嶺地來找你。

9. 一想到能和你共渡餘生,我就對餘生充滿期待。

10. 在未來這個善變的世界裡,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永遠

11. 有一句話,我一直沒有告訴過他,我喜歡你,不只是因為你的樣子,還有跟你在一起時,我的樣子。

12. 成長最遺憾的部分,在於我們總是在最無知的年華裡,遇到最好的人,卻不自知。很多人說成長殘酷,恰恰相反,我覺得成長是這世界上,最美妙的事情--永遠有希望,永遠不怕輸,那麼多絢爛風景,只有長大才能摸得到。十幾歲時,我幼稚地以為我不會愛上任何人,我不確定自己有愛的能力,是他告訴我,愛,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,它根植在每個人的生命中,不論週遭土地多麼貧瘠,只要有人喚醒,它就一定還在。

13. 願你永懷善意,清澈明朗

arrow
arrow

    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