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,規劃,實踐,回顧,總結。

這一路哪時順遂過,隨便一個意外不就計劃崩盤,哎呀,再多的事前安排都比不上把握當下。

體驗了第一次開刀、第一次住院,就在寒假結束前一週,所謂的多益考試、實驗計畫還有耍廢形成的小小尾巴,也只能在無奈、紊亂、倉促中匆匆掃過。

不曉得是否準備好,反正學期是開始了,應該,也許,必須,重新做人,或許吧!

有鑒於不甚滿意的過去,目前煞有其事地調整著作息比例。


21

好平淡的生日啊喂XD

好啦,老套點

想要的不會愈來愈多

需要的可以愈來愈少

雖然還有好多奇奇怪怪嘰嘰歪歪的事

但,想那麼多幹嘛

每個當下,好好生活就好

(說得容易==)


(長大了就是要突破恥度!!)

預想太多的,意味著——絕對無法成真!

那些日子裡,很愛看排名,很愛把某人當作目標

幻想著能跟上某人的腳步

想像著能考上跟你一樣的校系

努力著每個週末都去深淵拼命讀書

雀躍又隱忍

我知道那個當下不該做什麼

否則一切,將付諸一炬

誰也承擔不起

當然,沒那麼浪漫矯情

所有的努力與付出,怎麼可能只圍繞在兒女私情呢

當然還有人生的想望

只是際遇的安排就是這麼有趣

天曉得,明明比較聰明認真的你

居然考輸我了

驕傲當然有

唏噓也難免

很好笑,簡直像電影小說吧!

 

當然羨慕很多人有幸體驗那些年(雖然不知是真是假)

至少聽聞某些戀愛經驗我也不禁羨慕啊

羨慕那些有宵夜等候的身影

羨慕那些有紙條問候的竊喜

但看多了偶像劇情、青春電影、校園愛情、看板po文

難免十分非常極度 賭 爛 啊~

(X的,我的青春經驗就是告訴我二者無法兼得嘛!)

感情很重要,但那絕對不是人生的全部(老套

但很真實,

我感謝二十一年來心中那位辛苦的住持

雖然錯過了很多

但不後悔

我不曾為誰誰放棄耕耘自己

足矣

 

「初戀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」

張嘉佳如是說

不過不只初戀吧

感謝那些握不住的冰塊

讓我意外迎來超水準的演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