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今年最後一個多小時⋯⋯很熱鬧地由報告和期考陪我度過啦~那當然就不免俗地透過打網誌發發牢騷,小小耍個廢嚕><

今年算是個衝撞年,

終於衝出了儒林深淵

終於開啟了我的自由年代,雖然早就發現它並不自由(省略千字⋯⋯)

衝撞,指的是衝出那個自我保護的藩籬。

不擅互動,卻誤打誤撞必須與嗨咖們共事

不擅言詞,卻選了極需言之有物的課⋯⋯

不擅和小朋友互動,但卻報了課輔

不擅球類,不過又加了桌球隊,還害人家壞了國際禮儀打個11:0(當然不用說自己受了國際羞辱XD)

不會攝影,偏偏加了攝影社,把熱音表演拍得驚悚不說,甚至還壞了人家的耶舞

害怕英文口說,但卻選了「神奇」的課

⋯⋯

總而言之,就是不斷闖蕩,闖進那些陌生害怕的領域,總讓自己成為尷尬的存在

雖然很多時候,好比開會搭不上話時,只能讓內心小劇場熱鬧開演,每個當下,往往,非常 十分 後悔當初的自告奮勇

儘管依然畏懼這種眼高手低、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局面,但捫心自問,事後還是欣慰自己又跨出一步

不會講話,我會努力講,一次次修正自己紊亂的理路

不會攝影,我會認真觀察,一回回精進觀景窗後的這顆腦袋

感謝在這些摸索的過程中,有好心幫助我的同學,有熱心提攜我的學長姐

俗稱遇到超級超級多非常carry的好人

靠著大家的包容,讓我還算和平(?!)地踩過這些雷點

 

新的一年,希望我不要再依靠大家的包容度日了

因為⋯⋯壞蛋不可饒恕笨蛋也是

然後,那些不熟悉的、不擅長的,我會繼續做,做到不怕為止

因為⋯⋯偶像說這算是「洪水療法」XD

 

新年快樂,嘴砲人生快樂過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