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過了,呵呵,最舒爽的暑假!!!

臭屁一點就是一掃過去的陰霾,實際來說只是,嗯,那段日子過了,要迎向充滿挑戰的下個階段啦~

 

套句小百合前陣子的話:

「我是個普通人,

在漫長的求學生涯裡常常深刻體會到自己的平凡

 

要不是生長在一個好的環境

父母有能力供我心無旁騖專心讀書

我應該是無法走到今天這一步的」

        雖然個人經歷不完全吻合,但總之,走到現在,確實承蒙家人的包容與支持。非常感謝所有貴人,與其開些我會好好孝敬、報答您種種未知的空頭支票,還是想說,雖然我知道實際走下去一定會和過去嚮往的相去甚遠,可能,會後悔,但亦會銘記--這個門檻,是我曾經花了三年才跨上的。哪怕摯愛被壓力所掩覆,被野心所綁架,或終被煩惱給定義…都曾經辛苦過來只為圓滿一念的想望,為了這個自己,為了那個未來,為了好多好多的祝福,好多好多的詛咒,我相信自己能平穩地走下去。

     好吧…其實只是想嘮叨一下--今日之事多煩憂。好久沒這般揚眉吐氣了,不過狂喜還是消化得來的,只怕消化過頭也發洩過頭…唉~我怎能忘記選課呢?忘記選課?忘記?選課!!!!老天,連以前根本沒打算去唸的都按時選好了,真該認真確華麗麗地忘 記 了 !悲劇的開始,皮要繃緊,不然這樣脫線下去好可怕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 新鮮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