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事尚可為 云何不歡喜
若已不濟事 憂惱有何益
 
那現在…是尚可為還是不濟事呢?
(讓我發洩一下,明天,該怎麼辦就那麼衝)
順便懺悔這禮拜的失眠問題--
1 心理素質要提高啊,無論如何吃飽睡好是最高原則!!!
2 失眠…會傳染耶~下次要小心提防(啥)
 
綜合以上雜症,考量再三,我決定…明天不去內褲萌簽書會了(淚)
(還好沒約人一起去,免得陣前倒戈醜n了)
 

 

    好像終於來到了"自己決定"的決勝點。
該慶幸生在資訊發達的年代,可能降低誤上賊船的機率,卻也正因如此,凡事又多了猶豫不決。
     不能再說"爸,您決定吧""媽,您作主吧"(如此一來若遭遇"不測"還能怪他們當初的選擇)現在啊…(他們當然還是愛我的)只不過路終究要自己走,總不能一輩子當媽寶,遇到困難還只會找人呼呼。。。
 
「XXX制度千萬不能填」「等同簽了二十年賣身契」「誰敢填」「恐怖...」...
 
看了好多好多,更加堅信「換個位子就換了腦袋」,如果今天是局外人我肯定也這麼想,但若牽涉自身甘苦與利益,真的就...非常艱難。。
雖然仍期許自己能為社會國家做些事(算不算吹牛?!),不過若連自己的苦樂都顧不全,大概誰都很難當聖人。Orz
(其實很不想承認"還能好心看待一切只是因為我不夠了解?!")
 
(X話有點多)
兩年半,五場考試都走過來了,不差這幾個月的。
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堅強啊!!
 
成功的道路不擁擠,因為堅持的人並不多。
 
但願它真的不擁擠,但願我真的能堅持到底。

從別人的經歷中找到了些熱情,我會加油的!

假以時日,真的走到那裡的話.......


這兩集《一把青》洋蔥多多,不過是我短期內最後一次看了。((剩下的就等解放後啦~))((隨郭軫功成身退嚕~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